精品视频600部,青青青在线精品总站,日本阿v片在线播放免费 日本毛片高清免费视频-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0 | 瀏覽: 1051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經驗值
9130  
愛心活力豆
0  
寶寶生日
 
地區:
街道:
樓主
發表于 2019-11-14 11:54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年末的生活沒有假期
只有忙忙忙忙
成年人的焦慮悄咪咪爬上眉間
一口怨氣堵在胸口 


啊~啊~啊~啊~
每當這個時候
小王子超羨慕上海人民!
可以去迪士尼這樣的主題公園逛一下!
哪怕只有一天!
做個無憂無慮的傻孩子多好!


白天闖蕩在驚險刺激游樂園
晚上沉浸在絢麗的煙花中
投入童話世界!擁抱童年
這感覺一定超級棒吧!


啊~啊~啊~啊~
西安為啥沒有這樣的地方?!
傻孩子,都9012年了
咱西安就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想要!咱就立馬安排!

西北首家歡樂谷要來了!


最近小王子看到

灃東華僑城項目正式開工的消息!

你可能不知道!

歡樂谷是華僑城大型文化旅游綜合項目之一!

也就是說西安歡樂谷要來啦!



灃東華僑城大型文化旅游綜合項目是落實西安市與集團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重大項目,作為灃東華僑城綜合項目一期的文旅融合示范區項目將重點建設歡樂谷主題公園、歡樂海岸酒店群及商業街區、周文化博物館等。項目的正式開工標志著西咸新區灃東新城與集團戰略合作全面落地并進入實施的新階段,將進一步豐富區域文旅產業業態,有力提升區域城市形象。


再加上剛剛公布的地鐵五號線

二期站點初步命名中,有一站就是歡樂谷!

地鐵5號線二期工程


計劃2020年建成通車試運營,初步站點命名:


線路:西安地鐵5號線二期工程西起交大創新港,東至阿房宮南,正線長19.868km,線路貫穿灃東新城、灃西新城,共設13座車站(8座高架車站,5座地下車站),1座停車場。

備注:具體以實際建設情況為主。


那么,西安的歡樂谷都有哪些好玩的呢?


西安歡樂谷主題公園效果圖


西安歡樂谷是由絲路主題歡樂谷公園

和瑪雅水樂園兩個園區組成,約740畝


西安歡樂谷主題公園效果圖


歡樂谷公園

北京歡樂谷

圍繞“絲綢之路”主題,重點打造歡樂時光、絲路長安、神秘西域、阿拉伯奇遇、飛躍畢加索、西游天竺、探索愛情海七大主題文化區。園內通過演藝活動和民俗文化,展示東亞、中亞、南亞、中東和西歐等絲路沿線國家的歷史風貌和藝術文化。


瑪雅水公園

重慶歡樂谷

將延續華僑城瑪雅水公園基因,匯集國際一線水上游樂設施,獨創亞洲首條造浪漂流河和國內首個水上4D黑暗乘騎項目,啟幕西安清爽夏日。




西安歡樂谷主題公園效果圖


公園緊挨鎬京國家大遺址
官方稱會“充分挖掘周秦漢唐的文化要素”
小王子大膽猜測
公園主題很可能有大量西周元素哦!


西安歡樂谷主題公園效果圖


不過,740畝這么大占地面積
一個白天會不會轉不玩?
別擔心
這里是全國首個“多媒體互動夜公園”
白天夜晚體驗感一樣的好~


西安歡樂谷主題公園效果圖

那么歡樂谷的安全系數高不?
那是必須的!
據了解,歡樂谷主題公園的設備
均來自兩大全球游樂設備巨頭:
威克馬和虎士主題公園設備!

西安歡樂谷主題公園效果圖

除了游樂場必備的刺激項目

這里也將打造電競和科技控的最愛!

結合電競游樂和爆款IP,通過科技手段打造

全國首個“電競嘉年華”游樂體驗基地

和全球首個“AR虛擬現實樂園”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預計歡樂谷一期
將于2020年建成并對外開放~
小王子掐指一算
2020年不到50天就要到了
這么一想離歡樂谷建成又進了一步
居然還有點莫名的小激動!



好消息還不止這一個~
除了歡樂谷
未來的西安還有會更多新的變化
都是哪里呢?一起來看看吧!


太古里來了!

 


太古里要來西安了
又做夢了?沒睡醒?
才不是!是有真憑實據der



根據介紹!
咱西安的太古里就要落戶小雁塔了!
哎呀媽呀!自己的錢包
感覺又要捂不住了
其實近年來小雁塔片區
已經開啟了改造

小雁塔歷史文化片區綜合改造項目占地約638畝,投資金額64.35億元,將建設兩苑三廣場(小雁塔東苑、西苑、小雁塔南廣場、北廣場、東廣場),一坊一館(大唐安仁坊、保利文化博物館),兩城三道路(地鐵立體商業城、酒店公寓城、小雁塔東路、小雁塔南路、薦福寺大道)等。該項目是一項重大文化工程、生態工程、民生工程和城市改造工程,對完善遺址保護、改善區域環境、推動經濟發展、建設“品質西安”具有重要意義。


西安將新建大學

 


西安科學城規劃范圍約19.93平方公里,總體定位為“科學家定制城市 原創新科技先鋒”,以原創技術為核心,以全球前沿領域的基礎研究為引領,以科技創新全鏈條為支撐,提升區域原始創新能力,打造國家級的原始創新高地。


中科院西安科學園項目規劃占地約5平方公里,整體項目建成后,中科院西安分院、中科院地球環境研究所、西安地球環境創新研究院、國家授時中心、西安光機所以及陜西省科學院系統研究所等科研機構將整體搬遷落戶,打造成集科學研究、技術研發、成果轉化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科技創新平臺。同時,還將建設中國科學院大學西安學院及其附屬中小學、幼兒園,科普展覽館、配套住宅等園區配套。



不只大學
中小學、幼兒園
這一下也要來了~超期待der
而且教育方面
高新區現在還在規劃大學城呢

新大學城



規劃區北至南郭村、秦嶺四路,西至太平河、草堂四路,南至環山路,東至祥峪河,局部區域位于環山路以南。擬規劃用地規模約20平方公里。



西安至韓城線城際新動態

 


除了這些之外~
交通方面也有新的變化~
西安至韓城線城際又有新動態了!


西安至韓城線韓城南至韓城東段
環境影響報告書成功出爐!
除此之外,前段時間西安至韓城線
蒲城至韓城段初步設計也獲批了

西安至韓城城際



項目概述:
西安市引出,經西安市國際港務區、高陵區、閻良區、渭南市富平縣、蒲城縣、澄城縣、合陽縣至本項目終點韓城市,正線全長209公里 ,其中利用西延高鐵約51公里線路至富平閻良站,經蒲城、澄城、合陽,新建158公里線路至韓城。


除了上面的城際線路之外
《關中城市群城際鐵路網規劃》
還規劃了不少線路




《關中城市群城際鐵路網規劃》按照城市群“一軸一環三走廊”的空間布局和客 流主通道構成確定線網主骨架。考慮到區域現狀社會經濟發達,產業基礎好,具有很 大的發展潛力,具有馳名中外的華山、法門寺、兵馬俑等豐富的旅游資源,旅游產業 發展潛力大。因此,線網構架方案以城際客流為依據,在主骨架的基礎上,構建以西安為中心,連接渭南、閻良、三原、長安、乾縣、眉縣等中心城市(鎮)的環 形線網


你還知道西安有哪些新變化嗎~
評論區告訴小王子吧~

西安媽媽網綜合整理,轉載請注明出處
資料及圖片來源西安本地寶、灃東華僑城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西安新地標!首座“古風”主題公園來了!地鐵直達!還有... ...
快速回復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547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111粵ICP備09174648號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回頂部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