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视频600部,青青青在线精品总站,日本阿v片在线播放免费 日本毛片高清免费视频-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0 | 瀏覽: 1126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經驗值
9210  
愛心活力豆
0  
寶寶生日
 
地區:
街道:
樓主
發表于 2019-11-7 15:11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還記得今年剛剛開放的

曲江青年森林公園西安城市生態公園
大明宮主題運動公園嗎?

好消息來啦!

大西安又有新公園要開放啦~



杜陵遺址綠地公園



作為杜陵生態遺址公園

其中一個組成部分的杜陵遺址綠地公園

在建設之初,就備受矚目

終于盼來了,12月正式開放


公園規劃面積約1130000
將以草地加大樹為主
草地面積達260多畝
打造為一個開展音樂節等
休閑活動的開放型公園


曲江新區公園建設項目定位圖 | 圖源曲江新區

杜陵遺址綠地公園


項目概況:面積約113萬平方米,將以草地加大樹為主,打造開展音樂節等休閑游憩活動的開放型公園。


計劃完成時間:2019.12


項目亮點:將260多畝草地公園建設成為音樂、婚慶等新的潮流聚集地。


位置:繞城高速以南、長鳴路以西,杜陵遺址公園規劃范圍北側,杜陵邑南路以南,唐苑西路以西。



(施工中的杜陵遺址綠地公園)

(大面積草皮覆蓋的草坪公園)


11月3日,在現場看到

工人們正在對草地進行維護

公園將于今年12月份
完成整體工程施工,對公眾開放


相信以后的杜陵

不僅是西安城南的綠色氧吧

還將成為一個與歷史對話的休閑勝地



除了新公園
還有一大波好消息來襲~
關系到每個西安人的
生活的方方面面,
咱們話不多說,先來一睹為快!



年底前再開工3條地鐵線路


10月31日

西安市地鐵八號線、二號線二期正式開工

年底前計劃再開工1號線三期

10號線一期和16號線一期

總投資約411億元

到2025年三期規劃項目全部建成




2020西安市居民醫保繳費即將開始

之前,省醫保局發了《通知》

明確了2020年度全省城鄉居民基本醫保政策

繳費金額從220元提至250元

目前西安市具體的繳費時間還未出臺


還沒有辦理兒童醫保的

可以點這里看攻略

西安兒童醫保辦理攻略




再熬9天,暖氣就來啦

話說西安某些公交暖氣都開了

咱們的暖氣啥時候來?

按照慣例,西安是11月15日正式供暖


再熬9天,就來暖氣了

從此以后,西安人的好日子就開始了



11月15日前全市城市居民用電 抄表到戶


今年3月開始
國網陜西供電公司啟動戶表改造
西安居民一戶一表
在2019年11月15日前
全面完成城市居民用電戶表改造任務
實現“供電到戶、抄表到戶、
收費到戶、服務到戶”的供電服務

實施一戶一表改造后

居民將獲得三大好處:


1、由電網企業直接向居民收取電費
取消小區管理中間加價收費,居民用電價格執行,我省目錄電價(0.4983元/千瓦時)和居民階梯電價政策
2、足不出戶繳納電費
可以使用掌上電力、電e寶、微信、支付寶等多種網上平臺,
3、戶表改造后供電運維更專業、應急搶修更及時




2020年西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報名

2020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

報名工作將于2019年11月1日至8日進行

本次開考思想政治、歷史、地理

通用技術、物理、化學、生物等7科

全省明年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

將在3月28日至29日進行



“4050”就業困難社保補貼申請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前

女滿40周歲,男滿50周歲

且按規定及時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將按照相關規定進行就業困難社保補貼



(1)、申請條件
①、人事檔案和社保關系均在西安市人才服務中心托管,截止2019年12月31日前,女滿40周歲,男滿50周歲,且按規定及時繳納社會保險費。②、檔案中記載年齡與本人身份證年齡一致(首次申請“4050”人員,需核查人事檔案)。
③、戶籍關系在西安市行政區域內。
④、經街辦、社區等相關部門認定為就業困難人員。
以上條件都要滿足
(2)、補貼時間、補貼標準
①、除對首次申請距法定退休年齡不足5年的就業困難人員可以延長至退休外,其余人員最長不超過3年;社保補貼享受年度必須連續,不得間隔申請
②、補貼標準為其實際繳納的基本養老保險和基本醫療保險金額的50%。(醫療保險按照實際結算金額計算,不含8元大額,補貼金額四舍五入至分)



古觀音禪寺千年銀杏預約


11月中上旬
觀賞銀杏葉的最佳時期
西安觀賞銀杏葉去處有很多
其中古觀音禪寺最為大眾知曉
目前古觀音禪寺已經開放預約通道
大家可以在網上提前預約哦!

點擊查看預約攻略


@馬蜂窩


“兩病”患者門診用藥報銷50%以上


近日,國家醫保局等部門聯合印發《關于完善城鄉居民高血壓糖尿病門診用藥保障機制的指導意見》。《意見》明確,保障對象為參加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并采取藥物治療的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意見》要求,本文件印發后一個月內出臺本省實施方案,指導督促統籌地區于2019年11月起開始實施,確保群眾年內享受待遇


地鐵里這些行為都將被禁止

地鐵里吃東西、手機追劇外放聲音……

這些廣為詬病的行為都上

“乘客行為黑名單”了

日前發布的《城市軌道交通客運組織與服務管理辦法》

對乘客在地鐵內一系列行為進行規范

《辦法》將于2020年4月1日起施行




5G正式來了


11月1日,三大運營商正式上線5G商用套餐

月套餐最低128元/月

你準備換5G了嗎?


(▲中國移動5G套餐)

(▲中國聯通5G套餐)
(▲中國電信5G套餐)



11月底前實現攜號轉網

攜號轉網工作推進將分為三個階段:
9月20日前,天津市、海南省、江西省
湖北省、云南省5個試點省(市)完成試驗
正式提供服務;


11月10日至25日

其他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攜號轉網”服務上線試運行

11月30日前,全國范圍內正式提供服務


(點開查看大圖)



禁止在祭祀用品使用人民幣圖樣


為進一步規范人民幣圖樣使用行為
維護人民幣信譽和流通秩序
中國人民銀行制定發布了《人民幣圖樣使用管理辦法》
自2019年11月15日起施行


管理辦法第四條規定,禁止在祭祀用品、生活用品、票券上使用人民幣圖樣。管理辦法還指出,違反本辦法相關條例的,由中國人民銀行或其分支機構予以警告,并處5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款。




2020版熊貓紀念幣發行


2020版熊貓金銀紀念幣

于2019年10月30日發行

一套12枚,其中熊貓普制金銀紀念幣6枚

熊貓精制金銀紀念幣6枚




雙11要來了,距離買買買還剩4天


你以為躲過了8天假期6場婚禮的國慶
就能躲得了雙十一、雙十二嗎
外套、風衣、棉襖、靴子
手機、化妝品、零食、玩具……
雙十一的規則你搞懂了嗎?
購物車滿了嗎?準備好剁手了嗎?




又到了沖指標的時候

 又到了沖指標的時候 
有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擺在大家面前
今年的業績完成的如何了,屈指算來
離年末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你的業績還差多少
趕緊抓緊時間趕指標吧!



西安媽媽網綜合整理

綜合自西安地鐵、西安市政府、西安日報
西安晚報、第一新聞、西安全接觸等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西安曲江又添一座新公園!12月對外開放,還有一波好消息…… ...
快速回復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547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111粵ICP備09174648號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回頂部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